当前位置:

湘乡市第三届“三农梦、供销情”消费扶贫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谭浪 编辑:谢文礼 2020-10-15 09: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14日,2020年湘乡市第三届“三农梦、供销情”消费扶贫农产品博览会在火车站广场开幕。.jpg

10月14日,2020年湘乡市第三届“三农梦、供销情”消费扶贫农产品博览会在火车站广场开幕。

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湘乡站10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谭浪)10月14日,2020年湘乡市第三届“三农梦、供销情”消费扶贫农产品博览会在火车站广场开幕,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农产品博览会由中共湘乡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供销合作总社、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湘乡市供销联耘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也是“莲韵金秋、惠暖冬季”2020湘潭秋冬消费节系列展销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博览会展出时间为10月14日--10月25日,展馆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设有扶贫产品,本地优质农产品,永顺县扶贫产品、优质农产品,综合商品4个展区,设置标准展位50余个,囊括了日用品、粮油、新鲜蔬果、水产品、肉禽蛋奶、干果、食用菌、蜂产品、茶叶、调味品、酒类、饮料等100大类3000余个单品。

开幕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参观各展位,详细了解展销产品来源、销量等情况。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谭浪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5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