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书法公益讲座吸引众多爱好者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黄亮 编辑:谢文礼 2020-10-15 11: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讯(全媒体记者:黄亮)10月14日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罗剑波受邀来到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书法培训基地,为韶山市书法爱好者带来了一场书法公益讲座。

3b01c76bef7be8c17a0a1266b84de10_副本.jpg

罗剑波以《关于书法的理性认知和湘潭书法的几点思考》为题,从书法的概念、怎样欣赏书法、临帖与创作以及关于湘潭书法的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结合自己学习书法的经验,与学员们分享了书法创作的实用方法。讲座还现场赏析了书法名家作品。

整个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极富感染力的讲课令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深化了对书法乃至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更激发了大家下工夫练习中国书法的强烈兴趣。

据了解,本次公益讲座是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黄亮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