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公安7小时破获入室盗窃案

来源:湘乡市公安局 编辑:谢文礼 2020-10-15 17: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抓获现场。

“没想到这么快就破了案,帮我们挽回了损失。”10月14日中午,在湘乡市公安局昆仑桥派出所收到民警退还被盗现金的彭某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10月13日11时许,昆仑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湘乡服饰大市场内一服装店被盗现金20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录像、开展现场摸排走访等手段,民警发现周某(男,34岁,湘乡市月山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17时许,民警在城区某网吧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经审讯,周某对其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周某为盗窃“惯犯”,自2015年来,4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其中2次被判处有期徒刑。


来源:湘乡市公安局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