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骏启湘潭 远见世界 超大型无人机领秀中骏世界城品牌发布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贺翠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17 21: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活动现场。

中芯之上 照亮城市梦想

伴随着数百架无人机在东方红广场的升空,湘潭,一夜之间被中骏点亮!10月16日,在上千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骏世界城以一种湘潭前所未有的姿态,闪亮登场。

高朋满座,美好共鉴。当晚上7点,发布会现场已经座无虚席,伴随着超燃的开场盛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骏启湘潭 远见世界”中骏世界城品牌发布会正式揭开大幕,中骏世界城美好生活,即将焕新起航。

22.jpg

活动现场。

启幕蓝图 与城市共发展

发布会上,中骏集团湖广区域公司湘北事业部总经理梁爱民总对中骏品牌发展历程、品牌战略布局进行了细致解读。2025年在全国实现5年100座世界城的宏伟布局,为更多人带来城市生活方式的升级改变,为人们打造更高的幸福指数。中骏落子湘潭,将为湘潭这座湖湘城市带来一座迭代商业综合体,为这座城市的未来注入更加鲜活的力量,致力打造一座活力缤纷之城。

同时,本项目设计院设计总监缪达文总也登台对中骏世界城的设计理念与特点进行全面的分解与诠释,让现场客户对中骏产品的匠心打造,和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有了清晰的立体直观体验。

44.jpg

活动现场。

未来已来 掀莲城新篇章

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布会步入高潮,在全场各大媒体代表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现场启动仪式开启,伴随大屏幕倒计时的滚动,骏马奔腾,万众瞩目,中骏世界城,百万方的城央综合体标杆,正式面向全湘潭人民揭开面纱,从此湘潭,步入中骏生活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定制礼服走秀、三波轮番抽奖将发布会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好礼相送恭迎尊驾,美的挂烫机、苏泊尔的电饭煲、美的洗衣机等大奖拿不停!现场媒体及客户均获得中骏提供的诚意伴手礼。

666.jpg

效果图。

中骏世界城,所到之处皆标杆

中骏世界城是中骏集团商业综合体的样本,所到之处皆为城市带来商业的全新升级,焕新城市商业活力,成功案例比比皆是:北京中骏世界城,成为“夜间经济”标杆,获“2019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创新奖”、泉州中骏世界城,落成后创造年销售额超10亿、年客流量超2200万人次、首店独有品牌达70%以上的佳绩、南安中骏世界城开业当天吸客引流达32万人次,全天营业额突破700万元......

33.jpg

交通示意图。

百万方城央综合体,一站式生活体验

湘潭中骏世界城项目总占地约426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是一座集高档购物中心、娱乐中心、时尚步行街、滨江美宅等于一体的全新综合体项目。自带约11万方商业,与众多世界 500 强企业和国内一流的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减少了零售百货的占比,增加更多的体验型的业态,满足全方位购物需求,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购物中芯;项目自建幼儿园,立享优质教育配套。滴水湖小学与小区仅一围墙之隔,出家门即校门。学校教学资质雄厚,组建了一支全市一流的师资团队,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项目规划14栋住宅,居住与商业分离,与整个商业合而不连,充分享受国际级配套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宁静的居家环境。

世界城之上,造封面人居范本!项目即将面世产品为中骏建面约95-125㎡高端系精品住宅,专为城市品质人群专属定制。以公园社区生活健康生活理念实现精致温馨归家感受,用极致园林景观营造醉美诗意人居,成就当代客群心驰神往的理想住区!

项目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项目动态:建面约95-125㎡滨江美宅 恢弘面世

城市展厅:湘潭市岳塘区建设南路与霞光路交汇处(莲城步行街新街口)

项目地址: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与火炬北路交汇处(滴水湖学校正对面)

项目专线:0731-5780 8888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贺翠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2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