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泉塘镇“园区杯”自行车环游赛举行 150名骑手激情角逐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陈树理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19 19: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png

比赛现场。

来自湘乡的曾忍(左二)夺得冠军。.png

来自湘乡的曾忍(左二)夺得冠军。

红网湘乡市分站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树理)10月18日,由湘乡市泉塘镇人民政府主办,泉塘镇现代农业示范园承办的2020年泉塘镇“园区杯”自行车环游赛在该镇泉塘村举行。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来自湘潭市和湘乡市的150名骑行爱好者犹如离弦之箭驶离起点。赛道全程大约8公里,以环绕湘乡市泉龙果业园区内部道路骑行三周的方式,按照选手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决定比赛胜负。选手们你追我赶,组成了一道亮丽的山地骑行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湘乡市的曾忍,以18分16秒的成绩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我平时经常骑行,一周会骑4次左右,每次50公里,我曾在湘潭市运会上获得过冠军,这次能在湘乡夺冠,我非常高兴。”曾忍说。

此次自行车环游赛是湘乡市泉塘镇现代农业示范园继2019年4月承办湖南省青少年越野锦标赛之后的又一大型赛事。该园自2017年创办以来,致力于发展以“品牌农业”为主题的生态循环农业,努力走出一条以“体育+旅游+现代农业”的乡村振兴新模式。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陈树理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0/8530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