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党校第86期科干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尚君 许潜 编辑:曹利敏 2020-10-22 11: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2113055.jp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2日讯(通讯员 尚君 许潜)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到来之际,10月21日,湘潭市委党校第86期科干班全体学员来到位于湘潭县乌石镇的彭德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全体学员前往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同志故居等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他忠正耿直的不平凡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表示,要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足自身岗位,为奋力建设大美湘潭贡献自身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尚君 许潜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