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局2020年送文艺下乡活动在韶山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泽豪 编辑:曹利敏 2020-10-22 17: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3_副本.png

韶山市森林覆盖率达52.68%。摄影/喻名才

1.jpg

活动现场。摄影/喻名才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2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谭泽豪)10月22日上午,由湖南省林业局主办,湘潭市林业局和韶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奋进新时代,绿色满潇湘”湖南省林业局2020年送文艺下乡活动在韶山市人民广场举行。

上午9点半,韶山市人民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活动在歌伴舞《春天的芭蕾》中拉开序幕,悠扬的音乐,充满热情的表演立即将观众带入歌与舞的世界。女声独唱、丝弦表演唱、原创歌曲、器乐联奏、表演唱、故事讲述等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活动中还穿插了创森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吸引了现场群众踊跃参与,让群众在节目互动中学习创森知识。

“节目很有特色!”韶山市民冯涯正抱着孩子看得津津有味,“每个节目都在宣传森林防护的知识,加强了我们这些民众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同样带着孩子的肖沈对此次活动也是赞不绝口:“希望韶山多举办一点,让大家都懂得森林防火的知识。”

近年来,韶山市全面落实中央、省和湘潭市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森林城市建设,积极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加快“生态廊道”建设。目前,全市现有林地面积17.36万亩,森林覆盖率达52.68%,城区绿化覆盖率达44.9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3.24平方米,铺就了一幅水清岸绿、鸟语花香的生态画卷,建成了道路相连、景观相映、文明相汇、民心相通、业态相融的森林城市。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泽豪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