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湘潭行动推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冯辉 编辑:谢文礼 2020-10-23 21: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61b1ff5d24ca3d782789457da7f56fa.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冯辉)为贯彻落实健康湖南行动,积极推进健康湘潭行动工作,10月22日上午,在湘潭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健康湘潭行动推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董湘瑞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局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以及市直33家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文著宣读了《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健康湘潭行动实施方案> 的通知》。董湘瑞明确了成立市健康湘潭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事项。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代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对本年度三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与会各成员单位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傅军表示,召开健康湘潭行动推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既是一次部署会、动员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建立机制、明确分工、划分责任的会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分认识行动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从明年开始将正式作为省对市州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学习领会好中央精神,要作为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作为重要工作抓在手上,并真正抓出成效;二是要认真把握行动的方向目标和重点任务,扎实做好特色文章。要始终着眼于提升市民健康素质,始终着眼于卫生健康事业大局,始终着眼于大健康产业发展,始终着眼于全局性中心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行动的任务分解和协同配合,务求取得实际效果。牵头部门要积极主动,成员单位要在位履责,各部门要限时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冯辉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40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