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开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湘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胡阑馨 编辑:谢文礼 2020-10-23 21: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湘潭市城区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力度,切实打击非法销售、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10月21日,湘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对雨湖区砂子岭电器城及岳塘区工业品批发市场、盘龙山庄大酒店等28家场所开展了全面检查,以“边执法边普法”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业主规范经营意识。对检查发现的违规安装和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现场整改。

地面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11月下旬,文化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打击力度,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净化、规范我市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秩序,维护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来源:湘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胡阑馨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