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芙蓉大道、潭州大道主线通车 记者带你体验“两干”便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曹利敏 编辑:谢文礼 2020-10-23 21: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3日讯(记者 刘放明 曹利敏)10月23日下午,备受关注的芙蓉大道和潭州大道两条快速化道路主线通车,湘潭到长沙的行程时间均由原来的40多分钟缩短至20多分钟,对实现长株潭一体化半小时经济圈功能,加快长株潭城市群的融城步伐有着重要的意义。

芙蓉大道快速路全长28.5公里,其中湘潭段12公里,共改造7个节点,新增人行天桥11座;潭州大道全长30.2公里,其中湘潭段14.7公里,共改造5个节点,新增掉头匝道2处、人行天桥7座和下穿人行通道2处。两条道路主路设计速度均为80km/小时、双向6车道,辅路设计速度为40km/小时、双向4车道,大大缩短了长潭间驾车通行的时间。

据了解,两条快速路目前虽然主线通车,但部分路段的人行天桥、辅道及道路绿化等辅助设施建设正在抓紧进行当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曹利敏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40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