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蹄声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曹利敏 2020-10-26 10: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11_副本.jpg

湘莲大道(三期)项目建设正抓紧进行扫尾工作。

红网时刻记者 刘放明 湘潭报道

10月23日,湘潭艳阳高照,万里碧空。湘莲大道(三期)洛口互通的四条闸道正在进行沥青铺设,道路中间的隔离带也在完善最后4公里的苗木种植。

DSC_0594_副本.jpg

湘莲大道(三期)洛口互通的四条闸道正在进行沥青铺设。

湘莲大道(三期)是武广高铁株洲站至沪昆高铁韶山站连接线的一段,总投资17亿元。该项目起于G107国道,止于潭花线,顺接潭衡西高速公路杨嘉桥连接线,全长9.76公里,双向10车道(含辅导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设置五处互通。

IMG_20201023_105830_副本.jpg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隔离带的绿化工作。

目前,该项目主路沥青路铺设、路面标线、中央分隔带、绿化工程中已基本完成,红绿灯、电子警察杆件、交通标志牌已安装完毕,9月28日已全线主车道试通车,预计将在12月25日实现全面通车。届时,将对改善天易经开区交通区位,提升综合形象,推动城市融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IMG_20201023_100443_副本.jpg

项目建设加紧进行。

而在湖南五洲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助用房项目建设工地上,开工仅两个月、建筑面积达12000余平方米的四层大楼即将封顶,目前各项建设均按部就班进行。项目负责人熊练文介绍,项目各单位正趁着晴好的天气抓紧施工中。

DSC_0523_副本.jpg

工人们晴好天气抓紧施工。

今年以来,湘潭天易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六稳”“六保”为工作主基调,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园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坚定不移抓产业、促项目,全力保持园区良好的发展态势。

天易经开区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过程中,制定了园区“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方案,在园区34个项目中开展“比开工、比进度、比竣工、比投产”竞赛,在内属部门中开展保障服务比提质竞赛,通过压实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加强调度点评、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建设环境、落实奖惩措施等举措,解决项目推进中审批、用地、征拆、资金、环境等方面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全面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今年1至9月,天易经开区共完成技工贸总收入764.63亿元,同比增长2.0%;完成工业总产值553.98亿元,同比增长5.0%;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348.54亿元,同比增长5.3%;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104.56亿元,同比增长3.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8.3亿元,同比增长14.5%。

今年8月,天易经开区被省工信厅评为全省2019年度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在全省134个省级以上园区中综合排位第24位,连续8年位居第一方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2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