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举行2020年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郭小康 谭泽豪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0-28 15: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郭小康 谭泽豪)10月26日下午,由韶山市委宣传部和韶山市文旅广电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全民广场舞大赛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决赛。

1000003.JPG

DJI_0731.jpg

比赛在银田镇银田寺社区选送的舞蹈《中国鼓》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演员们翩翩起舞,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祖国你好》《中华全家福》《厉害了我的国》《拥军秧歌》等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多种艺术形式同台展现,悠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呈现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这欢乐美好的时刻。

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在韶山、群众乐翻天我们舞起来”。经过前期四个乡镇的海选,共选拔出10个精品节目参加决赛。最终,清溪镇火车站社区选送的《弱水三千》获得决赛第一名。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郭小康 谭泽豪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