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湘潭首届 “韵味嗦粉节”开幕在即 已有多家米粉店报名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义军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29 09: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由湘潭市商务局和雨湖区政府主办的2020湘潭首届“韵味嗦粉节”,将在窑湾历史文化旅游街区举办。目前,已有红玫瑰、谢家百味、面面嗦等近10家米粉店报名。

届时,市民可以随便吃,同时参加现场嗦粉比赛,冠军还可获得代金券奖励。至11月30日,市民可通过网上投票,选出湘潭“最韵味米粉”。

此次嗦粉节是湘潭市“莲韵金秋·惠暖冬季”—2020湘潭秋冬消费节活动之一,旨在刺激消费市场回暖,拉动经济增长。(杨义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义军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