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自规局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建煌 罗仆世 编辑:刘放明 2020-10-29 22: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建煌 罗仆世)10月28日,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湘乡市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

自今年9月8日自然资源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改工作以来,湘乡市自然资源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出台了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步骤要求,确保该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坚持依法开展整治处置,确保整治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进行,防止出现遗留问题和影响社会的问题;摸排整改过程中始终坚持切实保障群众合理建房用地需求,从根本上解决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督导组一行对湘乡市前期摸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湘乡相关部门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摸排任务,坚持实事求是,做到不漏图斑、不漏环节、不敷衍了事,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广泛宣传动员、全员参与,既要宣传严厉打击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也要宣传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的政策措施,注重时间节点,抓住薄弱环节,圆满完成摸排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建煌 罗仆世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