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举办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多种方法与路径培训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高天翔 编辑:谢文礼 2020-10-30 11: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cab9eb7fa9354895fc8c16a843f20b2.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30日讯(通讯员 高天翔)10月29日,湘潭市举办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多种方法与路径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湘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湘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湘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

培训班上,著名创业服务学者宋励教授从多个维度讲解了数字经济时代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的方法与路径,从技术、市场、策划、执行、资源整合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析和阐述;湘潭鸿毅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灿结合生动的案例,为企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发明专利布局、培育和挖掘三方法论、企业发明专利申报、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长沙市小沐潼创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梁艺馨从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培育、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指导企业技术创新专利成果转化,如何实现产能和经济高效化。

湘潭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资源向中小企业聚集,不断增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湘潭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要坚定坚持自主创新,用足用好扶持政策,找准找好发展方向,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工作,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高天翔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3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