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禁毒宣传 党员先行”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罗佩 编辑:谢文礼 2020-10-30 21: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30200829.jpg

禁毒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30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罗佩)“禁毒宣传,党员先行”。10月30日上午,湘潭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湖南红网湘潭站、湘潭在线新闻网、湘潭传媒网等网络媒体以及猪八戒网、京东湘潭基地、先锋鹏博等互联网企业的党员代表受邀参加。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禁毒宣传深入人心,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以“禁毒宣传 党员先行”为主题,通过组织观看禁毒教育片、听市禁毒办专家讲禁毒知识、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了此次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在湘潭市雨湖区禁毒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宣誓。随后,通过讲解员讲解、参观展厅陈列、观看禁毒宣传片等,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国禁毒的历史、毒品泛滥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充分认识到了吸食毒品的危害。大家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禁毒网络宣传工作,当好防毒、拒毒、禁毒的宣传员、倡导者、推广者。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罗佩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5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