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迅速处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交办问题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贺帆 编辑:刘放明 2020-11-01 17: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1日讯(记者 贺帆)为有效落实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11月1日上午,湘潭市生态环境局湘潭县分局以及县公安交警、城管执法、住建、水利等部门组成督导组,对交办的相关信访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核查、督办。

有群众反映“湘潭碧桂园小区西侧入口处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自动洗车房,语音提示音和空气压缩机噪音持续扰民”“附近垃圾中转站所产生的异味以及部分路段的扬尘均对居民生活造成了影响”等问题。督导组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核查,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拆除洗车房,修复破损的道路,还公共绿地给小区住户。针对居民反映的载重货车噪音大、路段扬尘等问题,督导组进行了现场调度,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当天,一行人还对群众反映的建筑垃圾填埋场和上马生活垃圾填埋场存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

随后,督导组召开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会议指出,环保无小事,点滴为民生,全县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站稳人民立场,主动回应百姓关切;压实压牢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务实推进整改,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严防死守特护期,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坚决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贺帆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1/8557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