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组织多家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图)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曹利敏 2020-11-03 08: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应急管理能力,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提升各服务外包单位消防安全意识,10月30日,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联合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湘潭高新区分公司、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湘潭高新区分公司、湖南益环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湘潭高新区分公司、湖南华森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月意生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湘潭市双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服务外包单位在湘潭三和药业公司前坪集中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湘潭高新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给现场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知识培训,介绍了消防器材使用、消防通道标识、灭火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指导现场40余名一线工人实际操作灭火器;随后,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湘潭高新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竞赛,通过答题竞赛大力了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强化了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和各服务外包单位“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和科学逃生的能力。(通讯员 陈庶民)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