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 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开展2020年校企合作招聘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10-28 08: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中央“稳就业”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国家人才战略需求,搭建校企长期合作交流平台,近日,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校企合作招聘会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活动共计12家园区企业参与,招聘岗位繁多,涉及电气、药业、电子商务、食品等多个专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在各个招聘企业宣传展架前驻足停留,仔细地查看每一家招聘企业的招聘内容,咨询相关工作内容;企业HR从公司发展、薪资福利和晋升渠道等方面对求职毕业生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各岗位人才的需求做出了解答。本次招聘会共收取100余份简历,30余名同学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招聘会深化了由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牵头、企业与院校的合作,落实了“互惠互利、共建双赢、共同发展”的产教融合发展战略,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达成校企互惠互利的共赢目标,为企业发展做好人才保障,彻底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提供了更优的方法和平台。今后,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将持续开展对企业有帮助的活动,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来源:云创湘潭)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8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