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星域森林直播生态小镇项目启动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易彬 编辑:曹利敏 2020-11-03 20: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22.jpg

签约现场。

11月3日,在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大数据中心成功举办了岳塘·星域森林直播生态小镇项目启动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宅经济”的发酵促使直播电商产业继续升温。岳塘星域森林直播生态小镇依托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这座超大商贸物流产业集群而建立,在地理位置、资源聚集、配套产业供应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这里将成为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示范基地、区域产业新名片、直播经济新高地,打通产销对接堵点,赋能传统经济,加快商贸城数字化转型,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湖南省新媒体优秀企业琴岛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淘宝大学湖南省总代理湖南思洋互联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华必汇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0亿元,总规划用地15000亩,开创工厂、供应商、直播销售、后端服务、培训多方汇聚的产业链集群。规划建设的岳塘·星域森林直播生态小镇,为平台、商家以及个人提供直播电商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该项目就商业培训赋能、优质供应链、电商孵化、网红经济等多个板块持续招募合作伙伴。(通讯员 易彬)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易彬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2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