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湘潭市意识形态工作暨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姗姗 毛维军 编辑:曹利敏 2020-11-03 21: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姗姗 毛维军)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断提升舆情信息工作水平,11月2日至3日,湘潭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了2020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暨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直部门负责意识形态工作的同志和中心组学习秘书10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授课专家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分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心组学习组织工作、舆情信息写作等主题,用大量真实生动的事例,理论结合实际,为学员们作了专题培训。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质量高、效果好,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姗姗 毛维军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2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