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助学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韩清艳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4 16: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4151747.png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1a.jpg

在合作社,以消费扶贫形式采购香芋半成品。

近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扶贫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该党支部先后前往富川县柳家乡新石小学、新石村安全饮水工程、富川得润种植专业合作社、富川古城山田村扶贫车间参观学习、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在新石小学,大家为该校师生送去了电脑、课外书籍、学习用品等价值13000余元的爱心物资。

捐赠结束后,大家分别前往新石村安全饮水工程和富川古城山田村扶贫车间进行了参观。

富川县新石村安全饮水工程,是集团公司捐助110万元,按照《农村饮用水设计规范》国家标准设计施工修建的,于2018年10月竣工。引山泉水解决了新石村委周家和峡头2个自然村241户1122人长期缺水和饮水质量长期不达标问题。在2019年富川县50年一遇的大旱情中,依然保证村民日常生活用水。

富川古城山田村扶贫车间,是集团出资150万元建成,入驻企业为贺州伟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3月26日正式投产运行。扶贫车间主要生产手机数据线及汽车电子线路,有效解决了古城镇山田、栗家、茶源三个村委近200名贫困户的务工,以“送岗上门”,解决就业的形式带动振兴。

在富川得润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家参观了富川扶贫农产品冷泉香芋加工基地,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还自掏腰包,以消费扶贫形式采购香芋半成品。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冲刺阶段,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使命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通讯员 韩清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韩清艳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