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曹忠平一行到韶山调研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庞旺 编辑:刘放明 2020-11-05 16: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c940ce66-c161-43d1-9cf2-5f664d6ffe12.jpg

调研中与老人亲切交流。

红网韶山分站11月5日讯(记者 庞旺)11月5日上午,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曹忠平带队来到韶山,调研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养老服务、社工服务等工作。湘潭市副市长刘永珍,韶山市领导唐杰、曹伟宏等陪同调研。

在韶山市清溪镇火车站社区,曹忠平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日间照料中心的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就餐、住宿、健康医疗等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防、饮食等安全工作,确保老人平安、健康、快乐。

在韶山福利养老中心,曹忠平一行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医疗就诊、日常生活情况。随后走进食堂,查看老人伙食和餐饮条件。曹忠平要求,政府部门要加强支持力度,继续在规范管理、完善制度、提升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康养服务。

在杨林乡敬老院,曹忠平一行着重了解了该院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中,曹忠平对韶山市民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硬件设施齐备、疫情防控措施有力、从业人员敬业奉献。

就如何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曹忠平指出,民政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防控指导;要认真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庞旺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