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为湘潭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05 2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820.JPG

党课现场。

1a.jpg

张迎春讲党课。

红网时刻湘潭11月5日讯(记者 曹利敏)11月5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到市委党校,为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上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主持。

张迎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题,从深刻理解提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要求、客观看待湘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在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主题。

张迎春说,高质量发展,是我国根据国际国内环境变化,特别是我国发展条件和发展阶段变化作出的重大判断,是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要从定性上、从定量上、从身边的标杆上来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

张迎春说,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三个高地”“四新”的战略定位、省委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与高质量发展要求是高度契合的,对湘潭既是重大的发展机遇,又是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子。

张迎春指出,要在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空间布局上闯出新路子,要在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上闯出新路子,要在打造中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上闯出新路子,要在推进更高水平的开放合作上闯出新路子,要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上闯出新路子,要在推进具有湘潭特色的乡村振兴上闯出新路子,要在形成适应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上闯出新路子,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7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