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74家企业组团积极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骞予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6 17: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6154825.jpg

对接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6日讯(通讯员 张骞予)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湘潭市交易团74家企业参展、商洽和采购。湘潭市副市长董巍参加。

为助力湘潭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前期湘潭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筹备,市工信局、卫健委、贸促会等相关部门参与,组成了9个县(市)区、园区交易分团参加进博会。组团企业涉及外贸、电商、商贸流通等多个领域,意向采购产品涵盖医疗器械、食品加工、服装纺织等种类,预计采购金额将达4300万美元,永霏、步步高、东信棉业等企业将在现场签约。

11月5日下午,董巍参加了商务部和湖南省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推介会暨对非经贸合作机制对接会,并与上海湘潭商会会长及在沪湘潭籍企业家交流座谈,共商合作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骞予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