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11-06 22: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47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148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1478_副本.jpg

张迎春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11月6日讯(记者 刘放明)11月6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重大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学习研讨、干部培训、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对标对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湘潭的发展思路理得更清、措施制定得更实,为湘潭“十四五”发展定好方向、画好蓝图,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湘潭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经济工作有关讲话精神,研究了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对于配合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问题整改要迅速、日常监管成常态、组织保障要有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效率。

会议审议了《湘潭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审议稿);听取了关于湘潭市2020-2021年度水利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工作情况的汇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70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