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督察进行时丨湘潭高新区全力配合环保督察“回头看”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曹利敏 2020-11-09 07: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湘潭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湘潭万达商业广场,现场督查环保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区招商合作局、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彭秋良带队现场督查环保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在此前湖南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湘潭市的第四批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一涉及湘潭高新区的重点件——万达广场中央空调噪声扰民。收到该信访举报件后,高新区立即行动,协调各相关单位开展整改工作。

经核实,湘潭万达商业广场顶部安装有空调风机、油烟净化器、消防风机等设备,确有部分设备运行时噪声较大,给周边群众的生活带来困扰。11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联系第三方检测公司前往万达商场及万达华府小区对噪声进行了监测。

督察组指出,湘潭万达商场噪声扰民的问题确实存在,湘潭万达商场要尽快与上级公司联系并申请整改资金,尽快完成商场楼顶风机、油烟机降噪工作,为附近居民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湘潭万达商场相关负责人承诺将会尽快完成整改。(通讯员 周权)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