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丨湘潭高新区快速修复破损路面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陈庶民 编辑:刘放明 2020-11-05 11: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城市道路常修补、勤管护,以实际行动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畅通,没有发生一起因道路坑洼、井盖缺失引发的安全事故,有力推进了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修补前的路面坑洼不平。

工作人员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作业。

道路修补过后恢复正常通行。

近期,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组织市政维护单位,对辖区内各主次干道路面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经查,发现湘潭大道(高新段)、楚天路、象形路等重点道路由于长期重型车辆碾压和雨水冲刷侵蚀厉害等原因,多处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创伤”,部分道路凹陷、沉降严重、沥青路面破损,过往车辆行驶时颠簸,造成交通不畅,极易引发安全隐患。

为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立即组织人员、设备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修补过程中,湘潭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注重现场安全防护,采取施工区域拉警戒线,放锥形桶、围挡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安全,绕路行驶。

此次破损路面修复,共动用作业车辆8台,作业人员18人,修复破损路面28处,修复面积500余平方米,有效改善了路容路貌,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通讯员 陈庶民)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陈庶民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