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开展消防安全督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泽义 编辑:刘放明 2020-11-10 21: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0215232.jpg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0日讯(通讯员 谭泽义)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当天,湘潭天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带领安监分局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园区内企业的消防工作开展督查。

督察组先后来到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和珠江啤酒有限公司,仔细检查了企业的消防器材配备、易燃易爆管理、安全警示标志标识、安全生产资料等,并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

督察组负责人指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任何疏忽。园区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按要求开展好安全教育培训;要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好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企业应急管理能力,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督察组还对近期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谭泽义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6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