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首家!“索菲特”落户湘潭市岳塘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思嘉 范真蒸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1 21: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504060933a5c84a9ba66fd16b9e74c1a5ddc00d81604991285947.png

签约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及品味,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与宁邦集团签订宁邦·索菲特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又一重大招商项目成功落户岳塘区。

宁邦集团是一家港资企业,从香江到湘江,从香港到广东再到湖南,其商业版图不断外延,旗下业务集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地标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精品花园住宅、高端餐饮连锁、物业管理服务为一体,宁邦集团已经成为跨地域发展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运营商。

此次成功引进的宁邦·索菲特项目将携手法国雅高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索菲特”,计划投资约人民币20亿元,建设集不同类型的客房、餐饮、宴会、会议、商业及商务公寓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酒店综合体,同时配套建设商业街区、高端住宅社区、幼儿园等设施,这也是索菲特酒店首次入驻长株潭。

项目引进后,岳塘区迅速成立服务专班,为项目方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积极推进项目落地。目前,该项目地块已成功摘牌。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城市高水准商业、高端国际酒店空白,引领城市商业发展新格局,打造一个新的湘潭地标。(通讯员 郭思嘉 范真蒸)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思嘉 范真蒸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9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