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凤凰中学举办建校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勇 编辑:谢文礼 2020-11-12 11: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605147292(1).png

活动现场。

1605147326(1).png

活动现场。

近日,湘潭凤凰中学、湘潭凤凰初级中学建校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在该校举行。

湘潭凤凰中学创办于2000年,是湖南省目前唯一一所民办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因位于湘潭县易俗河镇的凤形山而得名。办学20年来,学校先后获得“湖南省十佳民办学校”“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类单位”“绩效考核一类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秉承“以社会进步为己任”的校训,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的办学宗旨,培养目标定位为培养具有科学态度、创新精神、责任意识、家国情怀、身心健康的优秀公民,坚持“高质量、示范性、现代化、大众化”的办学定位,致力于办成一所高品位的三湘名校。

庆典仪式上,为感谢学校教职员工20年来的辛勤付出,特地设置了“卓越功勋奖”“创业功臣奖”,61位教职员工代表获奖。(通讯员 张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勇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