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丨湘乡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50多辆违规车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明惠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12 11: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现场执法。

执法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吴明惠)11月10日,湘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长芷高速灰汤大队开展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道路安全环境。

在长芷高速湘乡服务区,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重点对货车货物扬洒、GPS在线情况、车辆改型、非法营运等交通问题进行整治。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六轴挂货车存在私自改型的嫌疑,当即要求司机拉开车厢篷布接受检查。原来,为了运输方便,车主私自对货厢挡板进行了非法改型加高。执法人员当场扣押该车辆,并进行依法严肃处理。

当天,执法人员还查获了一辆超越经营许可范围的客运面包车。

此次执法行动共查处违规车辆50多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明惠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0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