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湘粤名企”高校行走进湘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谢文礼 2020-11-12 21: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53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2220102_副本.jpg

揭牌仪式现场。

DSC_0509_副本.jpg

招聘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2日讯(记者 刘放明)148家省内外企业现场揽才,20家企业与学校签署合作协议,湖南理工职院省级公共实训基地、58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揭牌……11月12日,湖南省第一届“湘粤名企”高校行在坐落于湘潭的湖南理工职院举行。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崇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马一方,湘潭市副市长傅军,湖南理工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湖南南方宇航高精传动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等148家用人单位到湖南理工职院进行现场招聘,提供了涵盖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等多个专业的 500多个就业岗位,企业需求总人数达8746人。

在招聘会火热进行的同时,湖南理工职院还与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从相关企业聘请的30余名创业导师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湘粤名企”高校行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省内10所高校具体承办(湘潭共3所),活动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企事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以校园巡回招聘会形式举办。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