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公安举行2020城区快速封控实战演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连香 编辑:谢文礼 2020-11-12 21: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2日讯(通讯员 黄连香)为积极响应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增强县域重大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应对城区各类突发性案事件的处置水平,11月11日,湘潭市公安局2020年城区快速封控实战演练成功举行。副市长罗伟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湘潭市公安局以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示范城市为目标,积极构建“分区与全城相结合、内线与外线相结合、封控与策应相结合、堵截与搜捕相结合”的动态封控机制,为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性案事件、打击现行犯罪、维护湘潭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屏障。

此次演练全方位检验了全市公安机关扁平指挥、合成作战、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作战能力,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克敌必胜的过硬本领、用我必胜的顽强作风、敢打必胜的昂扬锐气。

正式演练前,巡特警支队牵头制定了城区快速封控工作预案和演练方案,各参战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高于实战、严于实战、强于实战”要求,加强协作、紧密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共出动警力2200余人次、车辆300余台次,开展了10余次合成演练,不断磨合机制、完善细节,确保了正式演练的效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连香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