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机中学组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成亦仁 编辑:刘放明 2020-11-13 18: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晚7点,湘机中学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90人集中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观影结束后,该校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余穆这样有血有肉的人物恰恰代表了扶贫攻坚队伍里“有情怀、有温暖,感动人、吸引人”的无数优秀党员形象,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大家应该以余穆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集中观影和学习体会,大家深刻地领会到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意义,坚定了打贏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成亦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成亦仁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3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