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0余人集体充电!湘潭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同心湘潭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4 22: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4191254.jp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4191302.jpg

培训现场。

为加强基层统战工作,促进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11月12日至13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机关干部以及来自各县市区(园区)党委统战部从事民宗、侨务工作的干部,各县市区(园区)、乡镇(街道)统战委员(专干),村支部书记代表共120余人,共同学习统战业务和统战理论知识。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学员们勤学善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更新知识结构,创新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更广泛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省社会主义学院从事统战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授课。授课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富于操作性,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同心湘潭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4/8585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