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实战大练兵检查考核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公安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4 22: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落实省厅大练兵绩效评估考核部署要求,检验全年大练兵工作成效,11月13日,湘潭市公安局大练兵考核组组织对局直各部门、九华分局开展大练兵绩效评估抽考,共有60余名民警参加考核。

根据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大练兵绩效评估考核方案,此次考核共分为三个科目,分别为规范执法理论考试、基本技能手枪快速射击、基本体能(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规范执法考试、手枪快速射击考核考点设在市局警官培训中心,基本体能考核考点设在市体育中心。

执法规范考核。

体能考核。

实弹射击考核。

在规范执法理论考试中,考场井然有序,参加民警沉着冷静、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

在手枪快速射击考核前,警官培训中心警务实战教官着重强调了射击安全、解读了省厅考核细则,详细讲解了92G手枪的验枪、上膛、击发要领、故障排除以及常见错误。考核中,参考民警严格按照手枪快速射击操作规程,在30秒内完成了推进、拔枪、警告、上膛、击发、验枪等一系列动作。

在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体能考核中,参考民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年轻民警奋勇争先、你追我赶,老同志顽强拼搏,不甘落后,9位女警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风采,体现了实力,赢得了掌声与喝彩,湘潭公安铿锵玫瑰绽放在跑道。

通过“全警实战大练兵”绩效评估考核抽考,有效地检验了民警们的综合素质和全年的练兵成效,激发了民警参与大练兵活动的热情,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迎接并顺利通过省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绩效评估考核的冲刺工作进行拧劲加压,带动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强劲发展,为县域警务、教育整顿等各项公安工作提供有力的素质支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公安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4/8585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