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举行“燃计划”启动仪式暨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剑杰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18 10: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118102503.png

会议现场。

1aaa.JPG.jpg

周放良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8日讯(通讯员 叶剑杰)11月17日上午,湘潭市政协举行“燃计划”启动仪式暨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放良等出席会议。

为加强对市政协机关中青年干部培养力度,充分发挥中青年干部的聪明才智,给中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创造条件,展示才华搭建平台,11月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制定下发了《湘潭市政协机关中青年干部建功成长“燃”计划》。根据安排,今明两年,组织发动机关中青年干部围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服务大局显身手、强化学习有收获、文明创建展作为”的主要目标,开展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 14名中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说体会、谈打算、提建议,会场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干事的激情。听了机关中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成员纷纷发言。

周放良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机关中青年干部表现出来充满朝气、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她表示,政协机关干部要朝气蓬勃、富有精气神;要脚踏实地、勤奋实干;要有为民情怀,为委员和群众服好务;要公道正派、修身律己。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剑杰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