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已建成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20家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王芝灵 陈冀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20 11: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通讯员 王芝灵 陈冀)今年初,湘乡启动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项目,并被列入湘潭市民生实事项目。11月17日,湘乡市最后一批建设单位顺利通过了湘潭市验收。目前,湘乡市24家预防接种门诊,已有20家建成数字化门诊,覆盖率高达83.33%。

1副本.png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自建设以来,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从取号、预检、登记、接种、留观,通过规范流程,可以大大提高接种效率,节省排队等候时间,减少接种环节出错风险,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接种门诊舒适度和温馨感,让小朋友不再害怕预防针。

2_副本.png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

据湘乡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湘乡市还将完成温控系统建设,可以实时对运输配送、疫苗储存、接种单位冷链设备进行全流程信息化温度监控,对疫苗的安全监管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3副本.png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王芝灵 陈冀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