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启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吕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20 17: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395942712376813033.jpg

活动现场。

535089157392771454.jpg

招聘会现场。

858193146497465052.jpg

高校毕业生现场求职。

133547326927075146.jpg

高校毕业生现场求职。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0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吕莉)11月20日, 2020·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在湘潭大学启动。活动当天,共有32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揽才,近万名在潭高校毕业生现场求职。

本次活动由湘潭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软件职业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今年,湘潭全市高校毕业生有42086人。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着一定的挑战与压力。为进一步做好湘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在潭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湘潭市人社局联合全市多所高校就业指导服务机构,加强与省内外知名企业的沟通联系,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既有央企、国企,也有发展良好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提供的岗位包括管理、销售、新媒体、技术等多种类别,基本覆盖了各个专业。

湘潭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湘潭是全国文明城市,是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家乡,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雄厚的技术优势、丰厚的发展资源。特别是随着长株潭一体化不断加深,作为长株潭城市群的主要城市之一,湘潭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内涵不断丰富,居民幸福感日益增强,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希望广大高校学生能留在湘潭,在湘潭就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自2012年以来,湘潭市人社局积极与在潭高校共同打造“百家名企高校行”品牌栏目,已与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等高校联合主办或承办多场“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学毕业生招聘会。“百家名企高校行”活动已经成为湘潭市人社局打造的一项服务大学生就业的民生工程。

本次活动拉开了“2020年百家名企高校行” 高校毕业生招聘月的序幕。接下来,活动还将走进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和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将一直持续至12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吕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