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21届高三地理新高考复习研讨会在云龙中学召开

来源:湘潭县云龙中学 编辑:谢文礼 2020-11-20 22: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2021年是湖南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在新要求新形势下,为进一步优化高三地理新高考复习策略,提升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湘潭市教科院于11月18日在湘潭县云龙中学召开新高考地理教学研讨会。全市近百位高三地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湘潭市教科院、湘钢一中、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等学校的老师带来了《湖南2021年新高考地理命题探索》《地理新高考备考策略》等讲座主题。

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学到了先进的教学方法、感悟到了全新的教学理念,进而明晰了新高考改革后备考的思路和方向,使与会教师的困惑得到了解决,更好的应对新高考改革所带来的挑战。

来源:湘潭县云龙中学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