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最新停车收费细则来了!有哪些修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发改委 编辑:刘放明 2020-11-21 22: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修订的《湘潭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已于2020年11月2日正式印发。《细则》修订后,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停车收费标准问题,特别是道路临时停车收费标准有没有变化?

接下来仔细看,小编“划重点”。

本次修订《细则》仅限于政策内容不涉及停车收费指导标准,指导标准仍保持原标准不变。

修订过程

今年初,按照《加强湘潭城区机动车停车管理的实施方案》启动了《细则》修订工作,3月中旬完成了《细则》初步修改,并通过书面征求意见的方式,向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征求了意见,根据各方反馈的意见,对《细则》的内容作了相应修改,3月下旬在市发改委门户网站就《湘潭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5月下旬,市直相关部门对各方意见的采纳专门开会作了研究,最后经过两轮修订完善后形成了新的《湘潭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发改委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