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肖娟 张晓妹 编辑:曹利敏 2020-11-23 14: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好,请问生活垃圾要怎么分?我家餐厨垃圾要投放到哪个桶里?”。11月20日下午在和平街道乐塘社区办公楼前坪举行的“世界变成大花园,垃圾分类是关键”宣传活动现场,社区老党员宁娭毑正在向工作人员了解城市生活垃圾怎么分类和怎么投放的相关知识。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由区建设局、和平街道乐塘社区联合举办,湘潭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湘潭玉禾田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金侨城金世纪物业有限公司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宣传小册子,并就居民咨询的问题做详细解答。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也没有那么难,回家后一定会把垃圾放到正确的地方,利国利民的好事大家肯定支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员、志愿者、保洁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等2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

图片1.png

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据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湘潭经开区将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常态化,通过宣传教育加深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打消了居民的疑虑。同时还将通过设立宣传栏、橱窗、张贴标语、LED屏幕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全面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真正把“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分类理念深入到群众中去,让社区居民真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通讯员 肖娟 张晓妹)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肖娟 张晓妹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9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