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中韶电气产业园项目预计明年6月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谭泽豪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25 09: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谭泽豪)11月24日,记者从中韶电气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进展顺利,所有厂房、办公楼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两栋厂房已投产,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以及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预计明年六月可以全部投入使用。

1000004.JPG

中韶电气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粉刷墙面,进行装修扫尾工作。

中韶电气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厂房设备进行安装调试。

据了解,中韶电气产业园项目由中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经营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电气机械及器材、仪器仪表等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维护。项目占地102亩,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5栋钢结构厂房、1栋专家楼和1栋办公研发楼。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将形成一条完整的智能电气产业链,可吸引一批相关配套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为壮大高新区乃至韶山产业基础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谭泽豪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3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