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湘潭经开区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肖娟 王卫央 编辑:刘放明 2020-11-25 16: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早晨7点,湘潭经开区建设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响水乡政府等相关部门组成20余人的队伍,对出现的“马路市场”反弹,展开“回头看”专项整治。

现场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耐心劝离,对部分不听劝导、屡教不改的摊贩依法予以取缔。本次行动进一步巩固了经开区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果。

图片1.png

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劝离。

自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湘潭经开区建设局结合城管系统工作实际,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多措并举,在超限超载、建筑施工工地、非法营运、占道经营、环卫车辆管理等重点领域上狠下功夫,不断加大对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推进力度,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着力解决影响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主要环节,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切实增强了治理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

图片2.png

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今年以来,湘潭经开区建设局共组织联合道路运输执法行动34次,检查过往车辆1100余台次,查处超载、改装改拼车辆12台;查处渣土运输违规行为80余起,暂扣车辆79辆,移交交警部门查处2起;检查渣土运输企业30余家,约谈7家;对8家建筑工地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查处无牌无证“黑户”渣土车辆11辆;劝离主次干道流动摊贩1200余次,劝导超店经营、规范门前三包420余次;与全区15家渣土运输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集中举办安全生产培训会议5期,共计1200余人次。

图片3.png

联合行动检查货运车辆。

来源:九华新闻网

作者:肖娟 王卫央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5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