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第1000支叶片成型下线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庞旺 黄亮 编辑:刘放明 2020-11-25 19: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分站11月25日讯(记者 庞旺 黄亮)11月25日上午,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第1000支叶片顺利成型下线,韶山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到场祝贺。

三一(韶山)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韶山高新区,占地120亩,总投资1.08亿元,专业从事风电叶片与机组的研发、制造、销售,属国家重点扶植的产业项目。该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注册,12月18日进场施工,今年3月1日完成第1支叶片下线,创造了叶片行业从开始建厂到投入使用历时最短的纪录。试生产后,经过5个月的生产提速,模具全部实现24小时以内成型,打破了行业新工厂的提速纪录;今年9月份,该公司单套模具月产量达到32支,实现了行业内单套模具月产量最高;11月份,产品成型周期最快缩短至18小时,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庞旺 黄亮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54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