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哲军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26 11: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804_看图王.jpg

参观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6日讯(通讯员 郭哲军)11月25日,湘潭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到湘潭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展馆,并观看湘潭县纪委拍摄的反腐专题片。

教育基地通过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以案释纪、以案说法,直观生动地展示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加深深地认识到,不管权力有多大,手莫伸,伸手必被抓,一定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政自律意识,促进大家形成重品行,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拒腐防线,树立湘潭人防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郭哲军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5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