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党校党员到郴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国良 编辑:谢文礼 2020-12-02 22: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370064942765473120.jpg

活动现场。

11月30日至12月1日,湘潭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党员到郴州汝城、桂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0日,大家来到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郴州市汝城县文明乡沙洲村。在沙洲村,大家参观了 “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并探访了徐解秀老人的后人。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聆听了汝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成林讲授的《"半条被子"的启示》党课。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只有与群众共冷暖,才能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拥护,才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利益。在“半条被子暖中国”陈列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12月1日,大家来到桂东县沙田镇第一军规广场,了解当年毛泽东带领中国工农红军来到沙田开展革命活动,在沙田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的情况。在桂东县委党校,聆听了桂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钟碧妮讲授的《第一军规永放光芒》党课。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湘潭市委党校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革命斗志,汲取了精神营养。(通讯员 楚国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国良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8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