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云龙中学开展行政管理人员任职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马铁光 编辑:刘放明 2020-12-04 11: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jpg

为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推进从严治党,强化提醒和警示,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湘潭县云龙中学根据学校党总支安排于12月2日召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本次廉政谈话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体谈话和重点岗位人员个别谈话的形式进行。学校党总支要求全体行政管理人员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学校作为立德树人的主阵地,管理岗位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尤其重要。多年来,学校领导班子,清正廉洁、主动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序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坚持以立足教育、及时提醒,早打招呼、防微杜渐为原则,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增强行政管理人员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纪检工作的监督职能,提升纪检监察的监督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牢记教育初心、坚定教育信念,廉洁自律、主动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马铁光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2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