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里的湘潭人丨冬日暖阳难得,市民忙“赏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滔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2-07 15: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每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每一张照片记录一个片段。红网湘潭站推出摄影栏目——《镜头里的湘潭人》。让我们将镜头对准在这个城市中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感受他们的精气神,品味“湘潭人”。

12月5日,被连续阴雨天气笼罩的湘潭终于迎来了的短暂晴好,让人们更是倍感难得。大家纷纷来到户外,感受冬日暖阳带来的惬意与干爽。

6.jpg

尽管这个季节不合适放风筝,但牵着它来回跑几趟,也是格外有趣。

8.jpg

一个孩子正在追逐着皮球。

10.jpg

几个小朋友脱下了厚厚的外套,正在荡着秋千。

11.jpg

玩得不亦乐乎的小朋友。

4.jpg

一位市民正抱着小朋友在玩健身盘。

15.jpg

一位小朋友正欢快地踩着自行车。

20.jpg

广场上,一位市民正在唱歌。

13.jpg

天气难得干燥,温度也不错,园林工人抓住时机给树木喷上防虫药剂。

16.jpg

篮球场地上人头攒动,打篮球的、看比赛的,脚步声、呐喊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非常热闹。

18.jpg

篮球场地上人头攒动,打篮球的、看比赛的,脚步声、呐喊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非常热闹。

图文/黄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滔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7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